小棉被

请和我聊天!

今天朋友请客看了柯南剧场版。


槽多无口,灵魂拷问。

所以我为什么要在选电影的时候迟疑那么半分钟。


不应该啊!


这片完全可以改名叫线人大战条子。


或者苗疆检察院后花园。


开局小学生玩无人机,这可是能飞三万米的无人机哦!

我用我浅薄的物理知识也知道那是平流层啊,螺旋桨怎么上去?


紧接着到了爆炸案,高压锅爆炸真实surprise呢……问题是没运营的餐厅,你煤气自说自话泄露高压锅自说自话干烧到爆炸,这么大的味这么多警察都鼻炎啊?


然后到了喜闻乐见的背黑锅环节。

我就问一声小学生江户川柯南,你的屁股兜到底是有多深能塞手机?


就算你屁兜深千尺吧,你搞那么多危险动作不会咔嚓一下吗?


顺便点名批评偷窥狂,实时收看屁兜直播快乐吗?


然后就是gong an法治在线时间,扣黑锅随便扣就算了,几天几夜不换衣服就算了,接头接的那么明显,还表演了一下传说中的一回头人不见了增加神秘感。


我来告诉你为啥一回头人不见了,不是爬电线杆了就是跳黄浦江了,没那么高深莫测。


紧接着就是电话律师上门服务,不得不说心真大,正常人上门推销都要盘问一下的吧?


然后就是搞的轰轰烈烈的袭击,什么微波炉手机电脑电视机导航仪爆炸。


弄的好像非要扣黑锅给毛利才算引起重视,其实完全用不着,这么多手机里你搞炸一台三星手机就成了人身伤害事故了。


故弄玄虚的线人大战最后是给里给气苗疆后花园,呵呵哒。


还有88231这个密码,苹果手机密码六位的,还有一位给吃啦?


干点有用的事啊大哥,定位定在gongan大楼,半径一公里,撤走三万居民。


三万居民………这规模和小学区统考差不多。


还有根据我作为一个跟团游瞎转的游客亲身经历,你把目标从那个破楼边上拐个一站路就到日本王宫了,干嘛不炸?

倒是干点大事啊大哥!


小学生无人机炸卫星这事就不提了,Nasa都是吃干饭的,就算导弹在这个世界线是不存在的。可你炸的是老美的卫星啊!老美不要面子的啊?


还有结局凭空召唤一个闪光弹用脚踢了炸卫星放烟花这事我就不提了。


你们俩反抛物线又蹦回大楼安然无恙也就算了,大哥你们那汽车飞出去这要砸死多少次瓜群众啊?不管管?


这片子最噎人的还是这段话:


“安室透是什么支撑你走到现在?”(大意)


“是对国家的爱”


狗屁!你就是八卦之魂在飙车!


你就是想看小情侣泼狗血,被反问自己感情生活立马打太极,两句话不到又开始八卦。


你那硬肛地铁的车全是靠熊熊八卦之火点燃引擎的吧?


那是汽车啊大哥,不是弹簧车,别以为加多特效就能原地起跳,又不是et骑自行车!


还有柯南那个反重力手机,飞出去两次,在保险带没解开的情况下从后座/车窗外自动回到手里。


我觉得又被当成傻子了。


我曾经觉得逆转已经很胡逼了。


看了这片子才知道,胡逼是没有底线的。


都给我跪下给御剑检事道歉!


最后再次回味一下经典台词:


“我的恋人是祖国!”


妈耶,我们都是拿祖国当妈的,你厉害你能耐你好棒棒!


评论

热度(2)